巧克力贩子

忧伤逆流成热可可的一块饼干

月歌手游台词杂选·铁爪补习班





始:哈啊……恋那家伙,看样子很想尝尝铁爪功的滋味啊。


始:最近,因为某些人的关系我似乎被认为相当擅长铁爪功的样子……还真是有够困扰的?


恋:啊--!糟糕!再这样下去又要被始桑处以铁爪功之刑了!


恋:唔……明天有不擅长的英语的考试……虽然很讨厌,但不得不好好复习啊。

恋:如果成绩太差的话,始桑的铁爪功之刑就会在后头等着……好、好可怕!


葵:啊,这个地方向始桑请教一下吧……啊,这里也。


驱:啊-!恋真是的!那家伙又熬夜玩游戏了哦!?

驱:……明天的小考,要是考砸了被始桑罚铁爪功我也不管你了!


驱:话说刚才恋又惹恼始桑被赏了记铁爪功……明明好好开始学习就没事了。


始:真是的……等那些家伙来了……

〖1.在为些什么而生气?〗

始:恋、新和阳这帮家伙,似乎净拿到些独特的成绩啊……

始:只能开补习会了,吗?

〖2.冷静下来。〗

始:……明明只要好好干就能办到的,但却不这样做,所以才火大。因为懒惰而毁掉自身可能性,这种遗憾的事可不允许。

〖3.默默观察。〗

始:……那么,该怎么做好呢?


始:……明天铁爪补习班用的教材就这样子好了。


阳:啊~要学习了。不过铁爪补习班什么的还是饶了我吧,那个太可怕了。


阳:上次考试的结果有点不妙啊……这次要是不能拿到像样的成绩的话……

阳:……唯独始桑的铁爪补习班一定要回避啊我……


新:嗯……古文什么的不怎么懂啊。听起来就像外语似的。

新:老实说,始桑的歌最初听的时候感觉像咒语一样呢……那个,难道不是古文吗?


始:好了,那些家伙的成绩是……嘛,有好好学习是吗。



【附:拿着笔记本却说了跟学习无关的事的人】


隼:就算是我,偶尔也会好好工作的哦~?要问为什么的话,明天!是和心爱的始一起的工作(演出)哟!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巧克力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