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贩子

忧伤逆流成热可可的一块饼干

月歌手游台词杂选·舞台剧

*准确率为迷的翻译(;´∀`)
*手游入坑的新粉,请轻拍



【舞台剧】

黑组:


春:我现在正在检查这次黑组全员共演的舞台剧剧本。
[①好厉害啊。]
春:确实呢……虽然最近我们都很荣幸地收到了大量工作委托……
春:但全员参与的工作也相对减少了……我个人对这次的舞台可是相当期待的。
[②是讲些什么的?]
春:虽说似乎是改编自《爱丽丝梦游仙境》,可登场人物全部都是男性。很独特呢。
春:(冒出小花)以及主人公“爱丽丝”的扮演者是恋,“白兔”则是驱哟……呼呼呼,很容易想象出来对吧。
[③请随便念一下台词!]
春:我负责扮演“疯帽子”,台词的话……那么就、“欢迎来到我们的茶会!”
春:说不定跟平时说的话没什么不同呢?

葵:唔…真难啊。
[①在做些什么?]
葵:其实…下次要在舞台上扮演“柴郡猫”来着。说到柴郡猫的话,就是总会露出得意又微妙的笑容的角色对吧。
葵:要一直保持那样的笑容比想象中的困难,所以就做了练习。
[②在读些什么?]
葵:是下次舞台剧的剧本哟。虽说是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基础的……
葵:因为是Gravi全员岀演的缘故,各种意义上来讲我都非常期待呢。
[③表情很奇怪呢。]
葵:(脸红)哎,其实没打算做奇怪表情的……
葵:不过,看上去是那样子的话,就说明我的演技还有很多改善的余地啊。

新:这就是下次舞台剧的剧本吗。
[①是个怎样的故事?]
新:好像是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啊。不过主演是Gravi的全员,也就是说登场人物全是men。
新:而且女主角爱丽丝是恋,这根本就萌不起来啊!
[②你要扮演的角色是?]
新:我是“睡鼠”。感觉一直在睡觉这点挺相配的。
新:顺便一提,“睡鼠”的英文名称好像和“山鼠”是一样的。
新:这是春桑告诉我的小知识。
[③对角色演绎的干劲如何?]
新:(微笑)嗯,大概会集中精神来努力打瞌睡的。

驱:呼呼呼……这个舞台剧的剧本真有趣!
[①是个怎样的故事?]
驱:改编自《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剧本,但是、登场人物全是男的!全是Gravi!真是大胆的安排啊!
[②驱要扮演什么角色?]
驱:我负责扮演“白兔”哦!搭档的恋则是“爱丽丝”……我和恋已经预定了要在舞台上来回跑动!
驱:呃,好像跟平时没什么不一样?
[③念一下台词看看?]
驱:哎?突、突然让我这么做有点害羞啊……不过我明白了!
驱:咳咳、那么开始吧!“糟糕了~!打工要迟到了~!好忙啊!好忙啊!”

恋:这次、Gravi的大家要一起岀演舞台剧了!好期待!
[①是个怎样的故事?]
恋:剧本在《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基础上进行了改编……不过!登场人物都是男的哦。很有意思对吧!
[②恋要扮演什么角色?]
恋:我居然是主人公哦!作为爱丽丝去追白兔驱!
恋:(脸红)……啊,顺便一提没有裙子什么的哦?不会穿女装的!
[③来念一下台词吧!]
恋:哎!那个、稍等一下……那就这个吧!
恋:“为什么无法回到昨天呢,因为今天的我已经不再是昨天的那个我了。”

始:我现在正在念舞台剧的剧本……对了,能陪我练习一下对白吗?
[①不胜惶恐!]
始:没必要这么紧张……只是练习而已,放松一点。
[②是个怎样的故事?]
始:虽然是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基础的剧本,但角色全员包括爱丽丝在内都是男的。
始:顺便一提,我是黑国王。不过话说回来 ,“不可思议王国”(*1)啊,之前好像也做过相似的梦来着?
[③我会努力干的。]
始:那么、你就是恋扮演的“爱丽丝”了……把无礼之徒的脑袋给我砍掉!


*1 可能是指全员兔耳化的特典Drama:av6675192



白组:


海:哈哈哈!这个《新版灰姑娘》的剧本还真是有趣!
海:不过啊……就算只是演戏,要去欺负夜的话还是会不好意思的……
海:嗯?我的角色?是“继母”哦。

泪:下次的舞台剧是夜主演的《灰姑娘》。
泪:Procella的大家都会岀场哦。我演的是……“魔法使的弟子”。
泪:……啊咧?《灰姑娘》里有这个角色的吗?……嘛,算了。

郁:下次的舞台剧Procella全员都会出演,题材是《灰姑娘》……不知道该说很有新意还是什么好。
郁:顺便一提我所扮演的是“王子殿下”。因为预定要和“灰姑娘”夜桑在舞会的那一幕上表演跳舞,我会好好努力的!

阳:这次的舞台剧明明改编自《灰姑娘》,全员都是髭羚什么的(*1),就勉强算OK吧。
阳:但是为什么我是“坏心肠的姐姐”啊!怎么想我都应该是“王子殿下”才对啊!

夜:哎?!下、下次的舞台剧是由我来主演的《灰姑娘》!?而、而且还是Procella全员出演!?
夜:(脸红)……到、到时候要穿这么华丽的衣服吗!?……哇啊啊啊啊……

隼:哼嗯,这个剧本虽然改编自《灰姑娘》,但登场人物全是男性吗。
隼:……夜来演“灰姑娘”的话再合适不过了(*2)。顺便一提我是“恶作剧的魔法使”哦。



*1 “セローしか出てこない”,无论是译成动物名还是摩托车品牌好,哪个都很奇怪啊……总之先乱编(。
*2 隼在特殊对话里夸过夜能成为出色的灰姑娘
*3 阳在其他场合有询问玩家“我和郁哪个更有男子气概”的台词
*4 《旧版灰姑娘》or《隼德瑞拉》:av5795834

评论(2)

热度(26)

©巧克力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