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贩子

忧伤逆流成热可可的一块饼干

【赤游】投喂的可能性




*薄暮情人节快乐!( ´∀`)つ≡≡愛愛愛)Д`)
*这里没有动画的冷颜社长,只有ooc的厚颜社长,注意


🍫🍫🍫

“是为了这个啊。”
赤马用掌心接住(大概更像是格挡)游矢猛地塞过来的一盒巧克力,看起来似乎真的不知情。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过来我那边?”
“……”
“游矢?”

漫不经心望了一下四周是否有人路人,游矢避开对方眼神嘟囔道:“你公司人多,影响不好吧……”

稍微前倾上身,观察着少年异常神色的赤马唇角动了动。

“也对,你的学校不用担心被太多人看见。”
“而且社会人士来找中学生要巧克力什么的完全没问题。”

“是吧,”赤马将手撑在那缩起的瘦小肩膀上方,视线与吐息都时不时缠着透红的耳垂,“……游矢?”

“……”
“…………”

游矢很干脆地推开对方一一没有压到巧克力一一很不干脆地跑掉了。

听着耳边不断回荡开来的低喊声,赤马的指腹一轻一重地摩娑着方形的不起眼的小盒子。

一一明年绝对不会送你巧克力了!绝对!!
一一那还真让人期待。


🍰🍰🍰

居然还真的被放进来了??

直到一路顺畅平平安安走到赤马的办公室里为止,游矢的内心都是难以接受的状态。

一一就这么放一个拿着蛋糕盒还表情不对劲的人进你们社长办公室真的不要紧吗?这种工作态度和能力根本配不上LDS的员工福利好不!万一你们社长被糊一脸蛋糕或者炸弹呢?!
完全遗忘了安检设备和社长call存在的游矢,开始以明显更不对劲的个人定位替别人担心了起来。

“是给我的?”
赤马一向很擅长打破两人之间(基本上都是游矢起头)的冷场。

“嗯…算是吧……”然而对方只知道东张西望,哪怕房间的摆设都眼熟了,“是、是妈妈买多了啦!”

“明明宠物不能吃那么多甜食的!”
“就算、就算是……”

“就算是情人节?”
主动接过微微颤抖的蛋糕盒,赤马一副心情颇佳的样子:“虽然我不觉得自己目前身处某种主宠关系,谢谢了。”

“不用谢……”
“要不你先尝尝看吧。”
“哎,这样好嘛?”
“一路赶到顶楼应该也累了,正好补充点能量。”
“……我没跑。”
“嗯。”

游矢浑浑噩噩切了一小块,吃了一半就被握着了手腕。
好像没发现那层薄汗似的,赤马摆出了等待的表情。

于是游矢乖乖就范了。

“巧克力味?”
“……”
“今年绝对不送我巧克力?”
“…………”
“绝对?”
“……明年也绝对不送了!!!”


💊💊💊

在午夜即将来临的时候,游矢轻声走进某个人的单间房。
一一尽管其实没必要“轻声”。

他坐到床边,本就偏轻的体重没有产生太大的动静。

他垂下的赤眸凝视着对方闭上的紫瞳,指尖抵住冰冷的下唇。
小小的胶囊入口即化,只余唇上一道浅浅的压痕。

但又被另一个更温暖的触感抹去了。

一一这场战争我们还没有输掉。
他用余光扫到密密麻麻的软管的尽头,仪器的数值依然平稳。

一一所以,快起来吧。
一一趁现在我还是我。

观察室内的白灯被一并关掉,尽管其实没必要。

“今年是真的没有巧克力了。”


评论(6)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巧克力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