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贩子

忧伤逆流成热可可的一块饼干

月歌手游台词杂选·双队长


*新粉,渣翻
*一些礼物特殊对话WB上有太太翻译,我就不献丑了(比如说某粉丝俱乐部6号会员卡和来自某人的大量回信什么的



隼:今天是始新作周边的预约开始日,查看一下预售网址~

隼:始的粉丝俱乐部会刊……无论什么时候看都是那么棒……简直无上幸福……!

隼:[阅读]fufufu……
[①在读些什么?]
隼:fufufu……是我整理出来的始的sweet memories哟。
隼:我把始出现过的杂志和报道全都分保存用和观赏用买了,就是这样整理总结的。
[②跟始桑有关吗?]
隼:fufufu……你还挺敏锐的嘛?……可以的话要不要一起来鉴赏始的美好姿态?
[③这个笑容……]
隼:我的笑容今天也这么灿烂,是因为内心对始的爱满得要溢出来哟。

隼:嗯,这个月也要把刊登了始的杂志备好保存用和观赏用的份!

隼:只是在查看始的情报,居然已经这么晚了吗。差不多也该睡了吧~

郁:哈……隼桑太过戏弄始桑了,好像又想尝一发铁爪功。

隼:好像跟始对上视线了。

隼:啊啊……抱着始的兔玩偶的话,就会特别安心治愈!这就是……爱!

隼:我很擅长魔法。从暗黑魔法到神圣魔法,诅咒也好治愈咒语也好,什么都办得到。
隼:这个合宿里的动物有一部分是我从魔界召唤来的朋友。要是时空不会扭曲的话,今后还会增加数量的。

隼:[玩游戏]呼嗯,这里的话配置一下Diablo……

始:[玩游戏]游戏什么的……不太会玩啊。
始:嗯?啊咧?……想打开菜单的话要按哪里来着?

始:新发来的信息?“Diablo在宿舍里暴走”、什么?!
始:……隼!你要好好管理魔界生物啊。

始:这堆成山的礼物……虽然很高兴,但是我的房间又放不下,怎么办好呢……
始:……特别是粉丝俱乐部的6号会员,每次都送来大量的礼物,真困扰。

隼:我最喜欢人类了。无论是日渐衰老的长者、还是无垢的幼童,都给予同等的爱。
隼:……我所领导的Procellarum的大家,是在这当中我最爱、也最想守护的存在……啊啊,当然了始也是♪

隼:哈啊……今天也依旧厨着始,仿佛身体被掏空。
(对不起、还是上原文吧…:はあ……今日も始が尊い。しんどい。)

隼:呼呼呼……对我而言,倒是想以此为契机、把和始单独二人的交换日记作为后续的程度呢。

始:(冷汗)……又是隼发来的信息吗。真勤奋啊……
始:“现在正在喝的热可可,是新作品呢♪”……?……到底是从什么地方(偷)看着啊。

隼:啊啊,真是一次充实的外出。和始一起两个人看到的道路角落怒放的花,可爱的小孩子们,自动贩卖机……
隼:跟始在一起的话,无论看到什么都感觉像美好的艺术品一样!要是时间能这样永远停止就好了……
始:不,这话从你口中说出来,要是有真心想将这个实现的意思、可不是开玩笑的啊?

隼:啊啊!和始单独二人一起散步什么的!还有比这更美妙的时刻吗!?
始:……你总是这么兴致高昂呢。老是这样不会觉得累吗?
隼:呼呼呼。在所爱之人面前,怎么可能露出疲惫的样子来嘛!
隼:……而且,我又和肉体上的疲劳无缘来着。

始:……真罕见啊。隼,你居然会下厨什么的……你,会做料理吗?
隼:呼呼呼……我呢,只要想干还是能办到的。特别是为了心爱的始的话,就算是全套法国料理也能做给你看哦!
隼:那么……接下来就说一下惯例的“那个”吧?
隼:要先用餐吗?还是先沐浴?……又或者说~
始:用餐。
隼:秒答!……啊啊好冷淡!但是这样cool的始好喜欢!最喜欢了!
始:……啊啊。还有,以防万一,你能先尝一口试试看吗?
隼:不错呢,这个警戒心!我不讨厌哦!
始:你还真是不灰心啊。

隼:呼呼……呼呼呼……
始:……在一个人笑着什么呢,隼?
隼:啊咧?始在这里!?莫非我溢满的想象力终于让始实体化了吗!?
始:在说些什么奇怪的话啊……我是真正的“睦月始”。
隼:这样啊……直到刚才我还在幻想着始……不、梦着始的事情……还以为…⋯
始:…………
隼:始!?为什么默不作声地上了铁爪功!?
始:……不知不觉间就。
隼:啊啊啊啊啊--!?脑袋!要缩小了!物理意义上地!……尽管如此这也是奖赏!万分感谢!

始:来得正好。隼,我想要练习这次Live的动作,能陪一下我吗?
隼:呼呼呼。若我能胜任的话自然非常乐意。
始:那么……我们上吧,Six Gravity!
隼:啊啊啊啊--!始!好帅啊啊啊--!
始:……不,这里你该说“来吧、Procellarum”才对吧?
隼:说着我的台词的始也是超级帅气又性感!真是欲罢不能!!
始:……给我好好工作。


评论(6)

热度(501)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巧克力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