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贩子

忧伤逆流成热可可的一块饼干

【月歌】工作即娱乐

*哪怕有时差也还是迟了一天的接吻日全员文……




“诸君,可识此物?!”

大清早的就威风凛凛跨进客厅的恋,以一种过分严肃的姿态向众人展示手中的小册子。

--哇,又想了什么馊主意吗……
这是同龄好友们的想法。

--果然补习时间还有延长的余地吗。
这是前辈们的想法。

“你们听到了可不要吃惊!”恋的鼻子大概是要翘上天了,“千万别太吃惊哦?”
“给我好好说话,pink脑袋。”--来自从不好好说人话之人的手刀。

捂着脑袋发出一阵意义不明的低吟,缓过神来的恋依旧兴致高昂:“你们知道吗、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接吻日!”
“接吻日!满载着少女青涩忧思和甜美幻想的日子!”

“失恋红战士,拜托了--”恋递过空气话筒。

新配合地将身体前倾对上话筒:“ハートがキュンと来てドッコイショー(恋心萌动嗨哟)!”

“哦哦、不愧是新前辈,完全不明白现状也还是好好地接上了梗!”
驱非常给面子地鼓起了掌,旁边的葵也干笑着拍了几下手。

可还吃着咖哩饭的两位白组成员显然不这么想。

“这毫无营养的对话是怎么回事?”
“不过阳这次的咖哩饭倒是营养十足呢,各种蔬菜都……”
“夜。”
“??”
“这里应该顺着话头吐槽几句啊。”
“唔!抱、抱歉……”

目睹这一切的郁深感这个空间内的严肃指数已逼近零点,而跟他背靠着背的泪玩着一棕一青两个月兔玩偶,倒是没看出有什么表情变化。

“从刚开始到现在……”
“剧情没有任何进展呢。”
--并说出了这类让搭档后背一抖的危险发言。

还好,在黑组的国王大人威迫凌厉(也可能只是普通地看着)的目光下,恋总算是把话题扯回到了原点。

“所以呢,为了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提前一个月就写好了新活动的企划书!”
“无论是怀着恋心无处诉说的粉丝,还是单身独自度过一天的普通人,都能平等地收到来自偶像们的一吻!”

正要接过搭档新泡的红茶,隼顿了顿,忽然露出一个熟悉的猫般的微笑:“平等的爱吗?这倒是不错。”

“可恋你打算怎么把吻‘送’出来?”海将热气腾腾的茶壶放回桌面,脸上的笑容相对勉强,“该不会是像握手会那样的形式吧……”

“不不、那个事务所是不可能同意的吧?”
双手捧着茶杯的春望向半躺在沙发上的始,后者看不出来是在思考还是单纯的犯困。

“哼哼……”
恋单手撑腰,低头轻笑着。

“这种程度的提案,可没办法得到社长的垂青哦!”
“我的企划可是更为现实更加梦幻的‘给予虚拟对象之吻’!”

“……总觉得有什么很厉害的人物混进了这奇怪的发言。”新开始大声吸着盒装草莓牛奶里的空气。
一旁的葵伸手按住气球般鼓动的牛奶盒:“嗯,而且用的形容词微妙地矛盾了……”

“面对不是特定对象而是空气送岀的节目之吻--这样的fan service将会以视频的形式送给大家!”

“这倒是可以想象出来。”点点头,解决了疑问的夜起身端走吃得干干净净的盘子。
“反正就是飞吻视频之类的吧?”阳叹了口气,“我们组的某人已经在见面会上干过了。”

“现在还是很早,只要在中午之前弄好就能公开了!”恋比了个ok的手势。
“虽说时间有点紧,不过社长说还是在当天录会比较有氛围。”

“我们家社长还真是有够任性的呢。”这样说着的隼被海回了个“你有资格说吗”的眼神。

“可是作为报酬,我们的视频会在各大商业中心的大屏幕上播放!”
“当然了,学生聚集地的车站也不会放过(心)”

泪停下摆弄月兔的动作:“糖和鞭子……”
“真亏你能说服社长到这个地步啊恋……”正在努力消化信息的郁苦笑着。

“哼哼…我大概把一个月内的好运气都赌上了。”
“恋君,这是值得这么拼命的企划吗!”
“放心吧、掩护你不幸体质份量的运气有好好留着的,驱君!”
“哦哦!”

“总之,离正式录制还有几个小时,在这之前就各自练习一下吧。”
无视自家后辈的小剧场,始翻了翻企划书就递给了沙发另一端的隼。

对方脸上笑意更浓:“毕竟有12个人呢,大家可要好好构思啊。”

“不能重复动作的意思吗。”
“确实,还是有个人风格会比较好。”
收拾着茶具的海和春相视一笑。

“关于这点,两位经纪人给了我提示哦!”恋掏出手机,点开了最新下载的手游,“如果无法对着空气来演,那就先用‘ツキパラ’上的角色来练习。”
“(小声)今后的采访也可以提及这点顺便打个广告……”

驱:“大人们的世界!”
郁:“--很复杂……”
泪:“呢。”

“可是手游上可没有girls啊。”新拆开第二盒草莓牛奶的吸管,“反正都是同行,还不如跟自己搭档练习。”
“哈哈…这比对着空气练习要困难吧……”葵的额间冒着冷汗。

“这是因人而异吧。”
阳将视线转移到白组的后辈身上,不知不觉变成面对面的两人,一个脸色如常,另一个却是涨红了脸。

他又回过头来看看面前嗫嚅着说不出话来的幼驯染。

“那、那个……阳……”
“……我……呃啊啊……”

“……对不起!我还是……”话说到一半就转身掏出手机。

看着那个在手游里挥着手的DaKai打歌服小人,阳的内心升起一股莫名的拙败感。

“……所以,在这个最适合接吻的日子里,无论你的心是否找到归宿,都请由我来……”

“说得不错啊新前辈,虽然是个棒读!”恋起哄道。
“台词很赞哦新前辈,虽然是个面瘫!”驱附和道。

“……由我来赠予你的兽耳一个we……”

“等等stop!”这下连搭档也看不过眼了,“你是不是太入戏了点,吻的对象不是手游角色是粉(空)丝(气)啊。”

“那葵你还不是连手游都没打开,明明说没法对着真人练习。”
“我是没打算对着任何东西练习啦……既然是送给粉丝们的礼物,那只要能将我的感激之情传递出去就不需要多余的动作了。”
“哇哦,这就是王子的自信!”

在年少组“葵王子好帅~”的齐声嗲叫下,葵也总算认命地拿出了手机。

“真是拿你们没办法~”
而沙发上,白组的魔王大人也笑咪咪地打开了手游里黑色小房间,“那让我先看看给始的小人换什么衣服好……”

海一脸沉重:“我们家队长完全看不出‘不情愿’来还真是不好意思。”
春表示理解:“我们家国王已经彻底醒了,还请在本尊面前多加收敛……”

“L.O.V.E. 始 love━(゚∀゚)━!!”

“--大概是不可能的了。”
“也是。”



-END

评论

热度(3)

©巧克力贩子 | Powered by LOFTER